当前位置:

滩头镇开展教学大比武——微型课竞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刘迪 编辑:杨汝舒 2020-09-24 09:02:38
 
—分享—

教学比武.jpg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王清 刘迪)为全面推进新课程改革,交流滩头镇新课改以来的教学成果,探讨在课堂教学改革中出现的新问题,9月22日至23日,隆回县滩头镇中心学校在滩头镇中学开展初中微型课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化学、地理两个组别,最终唐思静老师的《化学方程式的书写》和贺金凤老师的《自然资源的基本特征》,取得了竞赛的第一名。此次竞赛中,参赛的教师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滩头镇中学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新课程改革取得的良好成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刘迪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4/8358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