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到罗洪镇调研民宗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杨汝舒 2020-09-16 17:56:4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为加强与统战对象的联络,为县侨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换届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建奠定基础,有力推动宗教工作落实,有效防范和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9月15日,隆回县委统战部到罗洪镇开展宗教安全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该镇福寿寺、秋花寺、满月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实地查看,检查其安全生产情况,走访从业人员,并对宗教活动场所所在村以及镇党委政府履行宗教工作责任的情况进行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和征求罗洪镇各统战对象代表意见,了解其基本信息、思想动态和能力水平,并分别建立了各类统战对象的微信联系群。

209af62e1826d53f0dbdc58485d6cad.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6/8310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