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中心医院东院在隆回县联合开展关爱优抚对象义诊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陈海峰 范阿勇 编辑:喻无瑕 2020-09-16 16:07:13
 
—分享—


5T%{7S~U_A$9V$$N%KW@S(L.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王泽娟 通讯员 陈海峰 范阿勇)9月16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来到隆回县三阁司镇,联合开展关爱优抚对象义诊活动,为全镇6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进行义诊。

上午九点,在三阁司镇政府大院内,6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部分退役军人手拿就诊登记单,在医生、护士的指引下,陆续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含B超、心电图、血糖、血压、内科、外科等项目。检查结果出来后,市中心医院东院根据就诊报告单为优抚对象发放药物,对症下药。同时,现场的医护人员还细致认真地讲解了老年人卫生健康常识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提高退役军人的自我保健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陈海峰 范阿勇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6/8310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