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服务业规上企业联谊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郑明亮 编辑:喻无瑕 2020-09-11 17:22:15
 
—分享—

K8(T%$O`PY1`[5[PWUDT[37.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 郑明亮)9月11日,隆回县服务业规上企业联谊活动在岩口镇向家村举行。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和51家服务业规上企业代表参加联谊活动。

近年来,隆回县紧紧围绕“一个计划、三个样板、五个创建”的总体要求,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坚持以开明促开放,以开放促发展,以发展促共赢。全县服务业规上企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各位企业家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企业竞争力,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民生改善,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郑明亮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1/8299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