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陈红 2020-09-11 16:24: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倡导“舌尖文明”。

自践行“光盘行动”以来,中心加强对“光盘行动”的宣传,在食堂里张贴“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吃多吃少、光盘正好”等宣传标语,从思想上提高用餐干部职工的“光盘”意识。中心实行了“报餐制”,多少人吃饭食堂煮多少人饭菜,防止掌握不了就餐人数而导致浪费。吃饭时吃多少盛多少,杜绝剩菜剩饭现象,并积极参加文明餐桌行动,营造节俭用餐的良好风气。中心还以“光盘行动”为切入点,把“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延伸到每名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当中,做到文件资料双面打印,人走“四关”:关灯、关水、关电脑、关空调,切实做到勤俭节约、不浪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1/8299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