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隆重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孝智 编辑:陈红 2020-09-10 15:45:20
 
—分享—

领奖.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孝智)9月10日,隆回县周旺镇召开教师表彰会议隆重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全镇6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周旺镇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会议要求所有教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的学识、要有仁爱之心,为周旺的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为全镇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全镇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十佳教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孝智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0/8296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