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2020-09-10 10:22:53
 
—分享—

fb99f87ba35b6d8176a2944b655225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9月9日,隆回县七江镇组织各村(居)固补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财政统管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此次观看的教育片是由县纪委监委组织制作的《背叛》,片中的“主角”都是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近两年被查处的人员,通过身边的案例来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警钟长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0/8295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