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牵手隆回 共同守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乾波 曾文 编辑:陈红 2020-08-21 16:12:19
 
—分享—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曾文)8月18日至20日,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办赴隆回县慰问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为60名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共计6万元。这是深圳市大鹏新区连续12年来到该县慰问留守儿童。

活动中,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岩口镇、荷香桥镇、虎形山瑶族乡,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书包,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据了解,隆回县是一个外出流动人口大县,每年外出务工人员高达30万人以上,其中在深圳市大鹏新区的务工人员最多可达4000余人。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深圳市大鹏街道办还与隆回县卫健局再次签订了《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制度协议书》,表示今后将定期开展流动人口专项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乾波 曾文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1/8244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