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警大队持续推进暑期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晓丽 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2020-08-20 11:00: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丽 彭晓艳 罗敏)8月19日,隆回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在周旺等乡镇积极开展学生交通安全防护宣传,针对暑假期间中小学生行走、乘车安全知识进行讲解,结合辖区内的典型案例,讲解乘坐摩托车时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监督提醒家长做好榜样。同时,民警还通过交通安全有奖问答的方式,免费赠送安全头盔等奖品,获得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降低暑期学生出行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暑假期间学生交通安全防护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份以来,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多形式、多对象持续推进学生暑期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晓丽 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0/8194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