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西洋江镇部署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2020-08-21 16:06:0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8月21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2020年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部署该镇2020年下半年农村改厕工作。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农村改厕工作的最新精神,并要求各村(居)高度重视农村改厕工作,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问题,把“厕所革命”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落实、完成,要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客观迅速地做好摸底工作。

会议强调,农村改厕工作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然要求,涉及千家万户,面宽量大,责任重大,各村(居)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确保改厕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1/8244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