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廉政党课润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慧姣 编辑:陈红 2020-06-11 08:58:17
 
—分享—

202006廉政党课照片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慧姣)“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6月10日,隆回县大水田乡党委书记钱先武以“信仰如炬、廉洁从政”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部门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以党的近百年艰辛历程和打虎拍蝇的铁腕反腐为例,深入浅出地畅谈廉洁忠诚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即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为官、坦坦荡荡做人。

据悉,为深入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倡廉、崇廉、守廉的浓厚氛围,大水田乡采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利用村村响、横幅标语、廉政文化墙、廉政党课等形式拓宽群众的参与面和监督权,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廉洁成为各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慧姣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1/7358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