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雷勇参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2022-11-10 10:44:46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宇航)11月10日上午,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勇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雷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求真务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要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学深悟透原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中率先垂范。

雷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宣传系统要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持之以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抓好学习培训,持续壮大宣传声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系统谋划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隆回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