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勇到小沙江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梦君 编辑:杨汝舒 2022-11-10 10:26: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梦君)11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勇到小沙江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雷勇一行在小沙江镇城区督查了桃园超市、卫生院、车站、加油站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随后,深入肖家垅村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两费收缴、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村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雷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镇村(社区)不能有丝毫懈怠,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贯彻防疫政策,从严从细落实人员摸排、核酸检测、重点管控等防控措施,坚持防疫和防火“两手抓”“两不误”,统筹结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促进经济发展,加强宣传引导,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梦君

编辑:杨汝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