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2-10-29 09:03: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8日晚上,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县领导杨韶辉、曾梅林、王兰鹏、陆海涛、雷勇、刘咏波、刘世明、杨方且、阳敏等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其它各级党组织要层层传达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广泛深入宣传,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扎实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隆回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建设宜居幸福隆回、宜业富裕隆回、宜游美丽隆回,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能力建设,从严管党治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团结奋战,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难仗。要全面加强领导,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努力以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坚持城乡联动,严管严控,同步封控,同步清零。要进一步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确保清仓见底、不漏一人。要持续做好社会面管控措施,全力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快速流调、快速“追阳”、快速隔离,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强化相关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保障,细化精准服务,保障群众日常生活供应。要加强宣传引导和舆情管控。要加强对本地区本行业的形势研判,细化具体的工作措施。各监督执纪组要精准高效地开展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10/29/11989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刘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刘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