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马美姣 2022-10-18 11:46: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袁立龙)10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军率队到北山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办高新区工业园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县督查办等人员参加。

刘军一行先后来到北山镇云峰村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公交车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台账、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站点人员配备、值班值守、作用发挥、疫情防控知识技能掌握等情况进行了解,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刘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和临战状态措施落实;要增加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人员的配备,搞好培训和服务保障,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熟练掌握黄码、红码人员的处置方法,规范处置好相关情况和问题,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

刘军一行还来到高新区工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和扬尘污染治理问题进行交办,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立即下达整改督办函,采取增加洒水频次、增设道路安全防护等措施,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马美姣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4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