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杨韶辉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马美姣 2022-10-09 16:22: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袁立龙)10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王兰鹏、杨方且、刘玉,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军、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南麻公路、丁洞公路、新新高速六都寨互通等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横板桥镇车田江村段、西洋江大桥、辰水大桥、新新高速四标段拌和站及钢筋加工厂,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

刘军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加快交通基础建设是使命所系、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我加压,围绕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密切配合、强力落实,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

刘军强调,县交通重点建设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快速推进。在建设过程中,务必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和通行安全;树立质量意识,严格管控好工程质量;树立效率意识,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立龙

编辑:马美姣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10/09/11914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