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7月4日隆回手机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马美姣 2022-07-04 11:25: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4084606.jpg

【重磅微视频丨香江之约】

7月4日隆回手机报

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农历六月初六

★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改陋习、树新风。

★鹏阳·方达丽家建材家居广场(鹏阳·义乌商贸城)温馨提示:今天中雨转小雨,最高温度30℃,最低温度24℃;预计明天中雨转小雨,最高温度32℃,最低温度23℃。

◆建鸿达集团又一匠心力作【辰北世家】,择址城北新区,坐拥15000㎡中庭园林景观,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现推出【精“妆”毛坯价 聚惠三重礼】活动,购房额外可享95折优惠,精选10套一口价房源,礼惠全城厚惠无期,购房热线0739-8557777。

【时政要闻】

★刘军杨韶辉等县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省党内关怀对象和困难党员

6月30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看望慰问老领导、省党内关怀对象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杨方且、段小红参加。

在老领导简运河家中,刘军与他唠家常、聊近况、问需求,关切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其心声。刘军对老领导们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希望老领导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隆回的发展。

随后,刘军来到省党内关怀对象邹玲家中,了解她和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邹玲保重身体、好好培养孩子,积极乐观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在滩头镇,杨韶辉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尹双元,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感谢他过往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杨韶辉叮嘱其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遇到困难及时寻求政府的帮助,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想,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曾艳梅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困难党员申红,鼓励她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在组织的帮助和关怀下渡过难关。曾艳梅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记者 欧阳敏)

★6月30日,横板桥镇横板桥社区举行“迎七一、创文明、振乡村”表彰暨文艺晚会,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参加。(记者 米扬 刘江)

★7月1日,我县举行2022年县直机关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参加。(记者 袁立龙)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到周旺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邱智伟)

★6月30日,副县长刘琴到北山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曾伟)

【部门动态】

★7月1日,县自然资源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北山镇、桃花坪街道分别开展主题党日、表彰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本报综合)

★7月1日,县检察院到麻塘山乡桥家湾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廖爱民)

★7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邵向阳)

★6月30日,湘运集团隆回分公司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中医院开展旅客疏运应急演练。(肖秀华)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 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温馨提示】

远离危险,不要到地势复杂的河流池塘水库、不稳定边坡等危险区域游玩、嬉水。

【要闻速览】

★湖南进入夏季流感流行高峰期

湖南较往年提早进入夏季流感流行高峰期。省卫健委近日下发通知,各地充分认识流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联防联控,落实部门责任,将流感作为影响人民健康的重点疾病来抓。

>>近期,安徽和江苏部分地区发生本土疫情,宿州市泗县、无锡市和徐州市均倡导居民非必要不离开当地,宿州市灵璧县已在全县范围实施足不出户的管控措施。7月2日,西安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5名初筛阳性人员。长沙疾控发出紧急提醒,这些人员请主动报备

◆省气象台预计,受台风“暹芭”北上影响,未来三天省内有一次强降雨过程,其中4日为最强降雨时段,部分地区有暴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红网)

◆2022年,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城区普通高中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为500分。除经审批的特长生外,任何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分数低于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学生。(红网)

◆欧盟6月份从美国进口的液化天然气首次超过从俄罗斯进口的管道天然气。俄罗斯将于7月中旬暂停对德国的天然气供应。(新华网)

【健康生活】

★为什么喝酒的人容易发胖?

酒精的热量接近脂肪的热量,喝酒之后感觉不饿了,其实是因为能量已经够了。这些酒精带来的热量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在肝脏里。而戒酒的人,不但肝脏会变好,全身都会受益,会让人看起来更好看、更年轻。

《隆回手机报》由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编发。若您有宝贵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0739-2567359。更多隆回新闻请下载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或浏览隆回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314084610.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马美姣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7/04/11466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