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2022-01-29 09:01: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月26日下午,隆回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统计局所有班子成员和综合经济调查队队长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肖升初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大家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所有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指出问题,互相批评不拐弯抹角,坦诚相见。

会议强调,县统计局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务实,真抓实干,切实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职能转变,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的统计工作领导班子,为深化统计改革,加快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9/10824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