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2022-01-27 17:13:2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春节将至,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送到群众心中,近日,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为224名监测对象户、脱贫户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

走访中,每到一户,县财政局干部职工都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监测对象户、脱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倍感党的关怀,倍受鼓舞。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改变生活现状,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支持和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局所联系的监测对象户、脱贫户的了解,而且增进了干群之间的感情,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8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