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立中 肖鹏 编辑:杨汝舒 2022-01-27 16:14: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立中 肖鹏)1月27日上午,隆回县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及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6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晖代表县商务局党组汇报了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及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检视从严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坦诚,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认真抓好整改,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立中 肖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7/10817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