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积极开展党员“一亮两保”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2022-01-26 17:37:27
 
—分享—

8f7acf4cbf5ed0e5f99b40cded4bdc8.jpg

图为志愿者护送小朋友过斑马线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你好,现在是红灯,车流量大,请稍等一下绿灯了再过马路。”1月26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的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来到“一亮两保”志愿服务点,开展交通疏导、秩序维护、扶老携幼等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一亮两保”活动为重点,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春运期间“亮身份、保平安、保畅通”志愿服务、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和指导督促企业搞好环境卫生、做好疫情防控等活动作为党员服务群众的练兵场;各党支部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要求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穿上红马甲,亮出身份,走进企业、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3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