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馨 编辑:杨汝舒 2022-01-25 10:34:0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隆回县审计局召开退休干部2022年迎春茶话会,老干部们与局班子成员共聚一堂,共忆审计情节,共话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

会议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进行了慰问,通报了县审计局2021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和2022年初步工作思路,并向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审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与会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对全局上下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年轻一代审计人继承和发扬前辈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今后审计事业的发展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作为审计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审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遗余力地推动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馨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5/10806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