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政策宣传进社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凯 罗巧超 编辑:杨汝舒 2022-01-21 17:11:05
 
—分享—

社区宣传.jpg

发放资料.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凯 罗巧超)1月21日,隆回县财政局联合和平社区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财政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共20余名,不畏严寒,有的值守路口,有的走街串户,为群众发放资料千余份,现场答疑解惑30余次,耐心向群众宣讲惠民惠农补贴政策、疫情防控及安全防火等知识,让社区群众全面了解国家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提升群众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火意识,确保群众过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凯 罗巧超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1/10797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