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中学举行“爱家乡、赞家乡、迎新年”文艺汇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 阳冬艳 编辑:杨汝舒 2021-12-31 09:07:20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艳 阳冬艳)12月30日上午10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祖国,赞美家乡,隆回县荷田中学在荷田乡党委政府的指导下举办“爱家乡赞家乡迎新年”文艺汇演。

演出在学校操场内举行,同时还进行了线上直播。演出伴随着校歌拉开序幕,该校所有班级都参加了汇演。18个节目精彩荟萃,形式多样,小品、双簧、红歌伴舞、朗诵、演奏、书法展示、舞蹈、啦啦操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该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开展书法、篮球、象棋、演讲、音乐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服务,培养学生特长。此次文艺汇演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升了师生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广大师生一心向党、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检验和提升师生综合素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 阳冬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31/10697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