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怡 编辑:杨汝舒 2021-12-27 15:12: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714453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怡)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市、县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12月27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22个村(社区)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当天上午9点,镇党委书记宁炳炎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在镇五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村(社区)党员由各村党组织书记组织在村级服务中心集中收看电视片。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迅速转化为横板桥镇发展的动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过程中展现横板桥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怡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7/10684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