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建新率队到山界回族乡调研伊斯兰教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2021-12-23 11:05:35
 
—分享—

11.png

2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2月22日,湖南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胡建新率省民宗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调研伊斯兰教工作。

当天,胡建新一行实地调研了山界回族乡清真古寺、罗白清真寺等场所。在山界回族乡罗白清真寺,胡建新一行认真查看了清真寺的账目公示栏,对清真寺财务管理规范化及账目公开的做法表示十分满意,对山界回族乡伊斯兰教中国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山界回族乡各清真寺组织及时认真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3/10671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