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桐木桥学校举行应急安全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期夫 刘任章 刘光亮 编辑:杨汝舒 2021-12-22 14:50:4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期夫 刘任章 刘光亮)为增强师生的消防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紧急疏散躲避危险的能力,12月22日,隆回县荷香桥镇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防火防震安全演练。

演练前,各班班主任就火灾和地震发生时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学校对各条疏散路线进行了周密布置,各个楼梯口都安排了教师进行了协助疏散。随着警报声响起,全体师生进入积极的防火防震状态,演练紧张而有序进行,一分钟后全校1500余名师生安全撤离至学校操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期夫 刘任章 刘光亮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2/10668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