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评价考核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陈燕 编辑:杨汝舒 2021-12-20 08:36: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8195830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 陈燕)12月1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评价考核座谈会。

会议指出,桃花坪街道强化责任,进一步履行教育工作职能。一是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党工委、办事处班子团结一致,县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二是落实街道、村(居、社区)领导、县人大代表经常深入学校了解实际情况,及时解决教育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促进了规模办学与布局调整等各项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陈燕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0/10633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