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1年度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12-07 10:40: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2月6日下午,隆回县召开2021年度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评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面了解掌握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履职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参加。

会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分别对2021年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汇报。随后,阳敏逐一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对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的履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阳敏指出,各位政法委员要深刻认识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做好新时代隆回政法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要通过此次述职评议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抓实整改,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实效,创造性地开展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牢牢守住平安底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扫毒除害、反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对标对表,抓早动快,科学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全面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隆回、法治隆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2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