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光明小学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杨汝舒 2021-12-07 09:18: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620285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得恩)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宪法,12月6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光明小学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宪法、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及《隆回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全县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对“宪法宣传周”的活动和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活动中,各班班主任指导本班学生集体跟读宪法知识并学唱《宪法伴我成长》,让学生了解我国的宪法基本内容以及国家宪法日的相关知识,并组织学生出好“学宪法、讲宪法”手抄报进行评比,颁发奖状及奖品,同时,各班及学校宣传栏出好一期有关“宪法宣传周”的黑板报,大力宣传宪法知识。

据悉,该校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宪法宣传活动,让学生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做合格的社会小公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1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