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陈苗 编辑:杨汝舒 2021-12-07 09:18:28
 
—分享—

448cbde0131c8b7739c518d38c9d60d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 陈苗)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12月6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在各班级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全校103个班级5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全校升旗仪式后分班级进行,各班班主任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组织学生生集体朗读。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跟随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部分班级还播放了宪法学习的一些视频,让学生更直观地感受到宪法的权威。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是该校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宪法晨读,让学生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懂得爱国守法。此外,该校还通过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宣传栏、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师生法制观念,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陈苗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