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镇开展文化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业亮 编辑:杨汝舒 2021-12-07 09:18:28
 
—分享—

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业亮)为积极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要求,有效提升全镇范围内的文化经营场所经营者的安全生产意识,12月6日,隆回县六都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燎原组织带领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镇内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文化经营场所消防设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制度、安全措施和不超范围经营进行详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经营者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业亮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1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