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金石桥镇持续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2021-12-06 15:07: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12月5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召开2021年12月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传达县安委会会议精神,对金石桥镇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抓牢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紧盯劳动密集企业、小型加工作坊、烟花爆竹、宾馆、酒店等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持续不间断地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确保按时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广泛深入开展“敲门行动”,逐户宣传火灾防控和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切实树牢群众的防范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6/10499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