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电网防冻融冰联合演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罗化兵 编辑:喻无瑕 2021-12-06 10:08:22
 
—分享—

66.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 罗化兵)12月4日,隆回县发改局联合国网隆回供电公司举行电网防冻融冰联合反事故演习。

为了做好本次演习,供电部门制定了周密的演习方案,根据历年经验,选择海拔高、环境湿度大、雨雪冰冻天气下易造成覆冰的风电场并网线路进行演练。在演习中,面对线路冰冻的现状,各相关专业部门密切配合,各尽其责。调度员沉着冷静,认真应对,第一时间向防冻融冰演习领导小组汇报冰情,并迅速联系运维检修人员,对线路进行紧急融冰,在短时间内恢复电网的正常供电,圆满完成融冰演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罗化兵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6/10491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