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督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2021-12-03 15:03: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208562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琼)12月1日,隆回县荷香桥镇组织镇应急办和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督查。

检查组检查了辖区内的制衣厂、木材厂和烟花爆竹专卖店等,对制衣厂和木材厂着重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充足和是否过期、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情况,对烟花爆竹专卖店着重检查货源是否正规、库存是否超标、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等情况。针对部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灭火器过期、消防通道拥堵、安全警示标志模糊等问题,检查组向涉及企业和专卖店下发了整改指令,要求其立即整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5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