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中心小学开展师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晶 刘章礼 范才龙 编辑:杨汝舒 2021-12-03 09:24:42
 
—分享—

getImage (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晶 刘章礼 范才龙)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防范能力,12月2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开展师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召开了调度会对演练进行了严密的策划和组织,并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地制订了演练活动方案,对每一位教师以及安保人员明确职责要求;各班主任在演练前对学生进行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等安全教育。

上午11时45分,教学楼“起火”,随着警报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按照学校制定的应急疏散方案,正在上课的同学们纷纷用手抱住头自救,在班主任的指挥下,有序疏散、撤离。在短时间内,整栋教学楼内的学生全部安全撤离到指定的地点。集结完毕后,还对本次消防安全演练进行了总结,并普及了火灾逃生知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晶 刘章礼 范才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4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