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晟 编辑:杨汝舒 2021-12-01 17:11: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115085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15084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晟)12月1日,正值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社区的赶集日,三阁司镇组织综治办、禁毒办及司法所通过在长铺社区市场张贴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向前来赶集的村民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耐心讲解禁毒常识、细心解答群众疑惑。现场群众争先领取宣传资料,驻足观看法治展板,踊跃向工作人员了解咨询法律方面知识。

除《宪法》《民法典》《禁毒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法律外,三阁司镇还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防控形势,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将公共卫生安全作为宣传教育的重点。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标语11副,展出法治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60余人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晟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01/10479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