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社凼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编辑:杨汝舒 2021-11-30 16:47:4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海红)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推进中小学法治安全建设,深化“法治进校园”“平安校园创建”活动,11月30日,隆回县荷田乡社凼小学利用晨读时间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宪法日晨读,显得格外庄严。每一个班级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积极认真地大声朗读宪法。老师们利用班班通向学生宣讲了宪法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口诵心惟,熟知了第一条、第二条、第五条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制度的理解,让他们更清晰地认识到了共产党的领导对国家制度的重要性,进而增强了爱国爱党的情怀,更懂得了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意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30/10475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