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统计局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视频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2021-11-26 17:30: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616314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1月25日下午,隆回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国家统计局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视频会议,聆听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所做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学以致用指导好统计实践,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深化统计改革创新,强化统计分析服务,加强统计法治监督,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支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6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