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望云山村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其树 编辑:喻无瑕 2021-11-26 14:55:48
 
—分享—

b1ac582f63af2bbedad0ed2cdeaaf7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谡谡)11月26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望云山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不骄不躁、艰苦奋斗,深刻认识和理解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履行担当,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其树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5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