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2021-11-25 16:30: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1月25日上午在长沙召开。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程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的专题报告后,局党组、局内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对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开展初步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思想深刻,全面客观总结了全省五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和成就,认真分析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形势,讲成绩、讲经验令人无比振奋和自豪,讲目标、讲部署令人充满信心和激情,对推进财政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集中财力办大事,全力做好服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好湖南、幸福隆回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5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