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珀塘村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谡谡 编辑:喻无瑕 2021-11-25 09:53:16
 
—分享—

71cb09cc900bc077e9a6fdf01c31da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谡谡)11月24日,隆回县金石桥镇珀塘村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座党员干部上“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当天,该党支部还就岁末年初工作重点进行统一部署安排,要求严格落实珀塘村防返贫监测困难家庭集中排查、新新高速珀塘村征地拆迁、人居环境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3-11周岁未成年人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医保收缴等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群众办实事,交出令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谡谡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3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