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有序推进农民工市民化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刘铖 编辑:喻无瑕 2021-11-05 11:19:5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魏华 刘铖)11月5日,隆回县人社局启动“湘融湘爱”农民工市民化建设省级评估验收工作。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意见》,不断加强农民工人文关怀,全力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努力推进农民工本人融入企业、子女融入学校、家庭融入社区、群体融入城镇,不断提高农民工市民化水平。2021年以来,县人社局通过大力促进农民工多元化就业创业,大规模多渠道开展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加大农民工工资清欠力度,加强农民工用工管理等措施,不断加强省级“湘融湘爱”农民工权益监测和市民化融合样板工程建设,积极推进农民工市民化建设省级评估验收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刘铖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5/10367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