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厚宾到大水田乡白凼村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喻无瑕 2021-11-05 09:28:2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11月4日,隆回县政协副主席吴厚宾到大水田乡白凼村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通过上门走访党员与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了解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乡党政主要领导、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等人员参加。

吴厚宾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员与群众的法纪教育。村“两委”带头,通过集体培训、自主学习、“村村响”、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丰富法纪教育形式,提高法纪意识。二是要找准产业发展路子。发挥自身优势,发展养殖基地,同时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方便群众就业,增加收入。三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争修通白凼村至和平村的5公里“断头路”,加快水毁工程、水毁桥梁、公路防护栏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助力乡村振兴,方便群众出行。吴厚宾还对“五个到户”政策、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上一届村账遗留问题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5/10366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