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高洲完小3-11周岁学生全员接种新冠疫苗 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甫春 阳毅娟 杨志 编辑:喻无瑕 2021-11-04 12:02: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阳毅娟 杨志)11月4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完小组织全校3-11周岁学生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院校配合、家校协同,筑起校园防疫安全墙。

为构建校园健康防线,学校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学校积极对接镇中心医院,精心制定了3-11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同时召开专题会议、主题班会,从组织动员、时间安排、流程管理、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落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以确保学生接种工作安全、规范、高效、有序进行。

在接种现场,学校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家长协同配合,按照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要求,共同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在校学生按序到场;接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依次在医院划分的等候区、咨询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关键区域活动,疫苗接种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甫春 阳毅娟 杨志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4/10363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