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志愿服务在行动,打扫卫生暖民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龙成 编辑:喻无瑕 2021-11-01 16:42:20
 
—分享—

aaf714fd35d753661ff444ca8f0566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龙成)10月30日,山界回族乡老屋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一组负责清理小区公共区域各角落的杂物、垃圾纸屑;一组负责清理院落前后的杂草、路边的堆积物;一组负责入户宣传绿色环保,让环保意识深值每一位村民心中。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龙成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3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