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组织学习贯彻《反间谍法》 共筑反间谍的钢铁城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2021-11-01 10:03:34
 
—分享—

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1月1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据悉,今年11月1日是《反间谍法》实施7周年的纪念日,学习宣传反间谍法是贯彻党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会议组织对《反间谍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学习《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号召全乡干部职工会后利用空闲时间再次学习,并充分认识间谍行为对国家的危害,提升国家安全保护意识,积极投身于反间谍斗争之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1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