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大课间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爱贤 编辑:杨汝舒 2021-11-01 09:26:2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715331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爱贤)10月29日,第二节课下课铃响后,伴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声,同学们迅速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操场,开始做操。优美又有力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脸,展示着鸟树下中学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随着音乐声结束,各班有序退出操场。跳大绳、打篮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也随后展开。

据悉,为贯彻“生命在于运动,人生贵在拼搏”的生活理念,让学生每天在校至少有一个小时以上的体育活动时间,自今年10月下旬以来,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扎实开展大课间活动,让学生们的身心在“大课间”里得到解放,既锻炼身体,也增加学生之间的协作意识,培养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目前,该校已经把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地开展大课间活动树立为学校长远发展的目标,使大课间活动成为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爱贤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1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