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统计局扎实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2021-11-01 09:26: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0月29日,隆回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近期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重点领域事故预防工作情况,分析了全局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并结合无烟单位创建强化办公区域和家属区安全;加强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做好隐患排查记录;注意上下班途中驾驶安全。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加压不松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与使命担当决战决胜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工作上加力不松劲,要以坚定的行动自觉与务实举措全面打赢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三是责任上加紧不松绑,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与严明纪律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全面实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1/01/10351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