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中心学校积极开展3-11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碧林 阮敏 编辑:喻无瑕 2021-10-28 09:16: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碧林 阮敏)“ 近期是否有感冒发烧症状?近14天是否有其他疫苗接种史?”10月27日,在山界卫生院接种点,医护人员正在仔细询问孩子监护人。

邵阳市10月25日起正式启动 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中心学校迅速响应上级部署, 配合该乡卫生院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年级分时间段安排学生前往接种点,同时安排了教师轮流值班,引导学生有序排队、登记信息、接种、留观等,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碧林 阮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8/10340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